人后之言

稻米一只。此生不悔入盗笔,但求一睡张起灵。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站瓶邪,荼岩,安芦等。吃文豪野犬,异度侵入。求勾搭。

【荼岩】《一起来磕猫药》

*短篇,一发完结

*人物可能崩皮

*梗虽然来源空间但大部分没按照空间的来,小安岩只能荼哥欺负。

*可能一发,可能会有后续,独立短篇。

*侵删致歉

*祝使用愉快

 

神荼难得独自外出一次,留着安岩躺在软软的沙发上昏昏欲睡,白白的肚皮朝上,有神荼的气味让安岩很安心。不时小耳朵颤一颤,耸耸鼻子。

 

恰巧路过的胖子看到了这一幕,心里升起了恶作剧的心理。废话,难得趁神荼不在家,不好好欺负一下那小子怎么行。

 

自从神荼和安岩来了之后,主人再也不喜欢自己了,天天拿着手机对着他们两个大呼好萌好萌。饭都吃不下了,自己可是因此瘦了好多斤呢。

 

胖子边想边将嘴里的小鱼干咽了下去。

 

胖子悄咪咪的走到安岩旁边,伸出爪子勾了勾......

 

没够着

 

再够

 

还是够不着

 

胖子最后忍无可忍的跳上了沙发,臭小子,睡那么靠里干什么。

 

跳上沙发的时候,沙发明显颤了一颤,胖子险险的稳住自己的身体,慢慢挪步挪到安岩面前,准备抬起爪子给安岩来一下。

 

“胖子,你在干什么。”

 

胖子庞大的身躯抖三抖,把爪子抬到自己的头上,“哈。哈。哈。没事,胖爷就是想叫安岩起来吃小鱼干,神荼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说着胖子跳下沙发,准备离这个黑面神远一点。

 

神荼转身跳上沙发,窝在安岩旁边,伸出尾巴在安岩的尾巴上缠了几圈,没搭理胖子。

 

胖子也不管神荼搭不搭理自己了,“啊...内啥...你们睡吧,我自己去吃...”胖子转身就跑,跑到走廊上,回头看神荼正温柔的给安岩舔头顶上的毛。

 

胖子内心狠狠的呸了一句,【呸!狗(划)猫男男!欺负胖爷单身。胖子我要好好的吃点小鱼干安慰一下自己。】

 

 

“神荼......”

 

“嗯。”

 

“你回来啦。”

 

“嗯。”

 

“你...干什么...去......(了)”

 

神荼继续舔了舔安岩头上的毛,知道昨天晚上累着了。

 

神荼安心的搂紧安岩睡了过去。

 

 

 

远处

 

 

王胖子你不能再吃了!这是留给荼岩的!你已经够胖了!




恩超级短小,不要嫌弃

只能不时更个段子,正文要等暑假

评论
热度(23)
© 人后之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