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后之言

稻米一只。此生不悔入盗笔,但求一睡张起灵。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站瓶邪,荼岩,安芦等。吃文豪野犬,异度侵入。求勾搭。

【忘羡】莲藕排骨汤

这个梗是由一张图片来的,之前有没有人写过我不知道,侵删致歉。

 

又一次翻云覆雨后,魏无羡趴在蓝忘机身上平复气息。


蓝忘机伸出手安抚的摸摸魏无羡的后背,像对待自己的那几只兔子一样,心里默默反省自己下一次一定不能这样了,殊不知自己上一次也是这样想的。


“嘤...二哥哥...”魏无羡的声音很小。


蓝忘机愣了一秒,“恩?什么?”


就在蓝忘机以为自己听错了的时候,魏无羡又出了声。

“羡羡好想吃莲藕排骨汤哦...”


蓝忘机曾经听魏无羡说过,自己师姐的事情,也说过她做的莲藕排骨汤很好喝。


蓝忘机知道他想师姐了,突然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得轻轻地拍拍魏无羡的后背,然后像给兔子顺毛那样轻轻摸他的头发。

“我做给你喝。”他听见自己这样说。

 

然而

 

回答蓝忘机的是魏无羡轻微的小呼噜声。

蓝忘机的头顶出现了几道黑线,自己竟然分不出刚才自己到底是不是在和一个说梦话的人对话。

最后蓝忘机只得轻轻地叹了口气,拉过被子盖到两人身上,吻了吻魏无羡的头顶。

“晚安。”


 

几天后,魏无羡吃到了蓝二哥哥亲手做的莲藕排骨汤。


评论(6)
热度(37)
© 人后之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