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骨未眠

稻米一只。此生不悔入盗笔,但求一睡张起灵。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第十二年我还在。战瓶邪,荼岩,忘羡,双道,安芦等。求勾搭。

【荼岩】《你好,这里警察局》第八章

见警察(家长)要尽快,所以第二天神荼就开着新买的车来到了那家警察局门口就正好看见了骑着小电驴嘎达嘎达的来到了工作地大门口的安岩。

安岩把小电驴放在停车场的一个旮旯里,就看到对面一辆崭新的豪车,在内心狠狠的吐槽了有钱人。

妈的有钱人了不起啊。

开豪车了不起啊。

有钱了不起啊。

劳资不服。

呸。

等等。

这车是谁的。

都有豪车了当什么警察啊摔!

这车没见过啊。

算了

不关我的事。

安岩朝着豪车幼稚的做了个鬼脸就拿着小电驴钥匙就进了大门,当然没忘记摘下耳机。

而远处的神荼把安岩的傲娇表现看了个正着【安岩原来这么不待见这辆车,回去换一辆好了】

神荼其实早就看到了安岩----在大门口的时候

当是安岩听着歌目不斜视的看着正前方,连鸟都没鸟站在门口的神荼以及犯花痴的警花,警花们的聊天很精彩,可惜神荼没注意。

好吧其实就是安岩在侧面看不到那个角度的神荼。

神荼之所以没进去是因为打算等安岩,神荼早就将安岩的作息摸了个清清楚楚。可是貌似安岩打算从后门进去,因为安岩又迟到了。神荼走到后门打算找安岩就看到了安岩如此傲娇的一面。

----------------------------------------------------------------------

我说过,警花的聊天很精彩。

瑞秋【啊啊啊,高冷小攻啊,好帅啊】

罗平【媳妇我也很帅的】

允诺【对啊对啊,好帅,和傲娇炸毛受最配了,傲娇我要糖糖】

龙傲娇【我也很帅啊,大小姐你的糖糖】

霍秀秀【受受在哪里!!】

阿宁【看那边】

众腐女(龙傲娇/罗平:.......)一致看向远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攻在看小受啊啊啊啊啊啊啊,看那宠溺的眼神啊啊啊!

秀秀【等等,那不是小岩子嘛】

小岩子,众腐女心中公认的傲娇炸毛受,终于有人来管管他啦,平时都傲娇的不行。

瑞秋【我记得上次好像看到过他来接过小岩子】

众人眼里开始冒狼光,神助攻模式开启。

----------------------------------------------------------------------

安岩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了办公室

吴邪看安岩鬼鬼祟祟的,玩心大起。

“喂,安岩。”吴邪拍拍安岩的肩膀。

“啊!吓死我了。”

“哈哈哈,安岩你又迟,唔唔唔”还没说完安岩就捂住了吴邪的嘴,作嘘声状,“嘘,憋说话。”看吴邪点头才放手。

“哎,我说,你老是这么迟到月底工资不就扣光了么。”吴邪正在憋笑中

安岩什么都没说只是瞪了吴邪一眼,瞪完看看周围有没有神出鬼没的张起灵。

“去去去,别捣乱,去找你家小哥去。”

“哼,你说啥!”虽然如此吴邪确实去找小哥了,找小哥不用工作╭(╯^╰)╮

安岩看没人发现自己迟到的事情,拿着杯子去倒了杯热水,一转头,吓得安岩差点把热水拨到那人身上。


评论
热度(10)
© 枯骨未眠 | Powered by LOFTER